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痛~

不知不觉~
失去你已经快两年了~
好快~
两年前刚失去你~
真的很不习惯~
说话~
笑~
甚至见人时都不习惯~
觉得人生从那刻起开始倒霉~
觉得是个残缺~
丢脸~
两年来我不断掩饰自己~
变得不爱笑~
少开口~
虽然闲言闲语不少~
可是我还是一路酱走来~
没事~
最近又有了你~
很开心~
觉得世界亮了~
神听到我的祈求~
有希望~
让我变得很大方~
不自卑~
开心的背后总有不开心的存在~
第一天没事~
隔天~
疼痛就找上我了~
很难受~
觉得等了你酱久~
怎么换来的是疼痛的折磨~
之前没有你虽然难过~
可是有了你有好~
也有坏~
认命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