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终于明白了~

电脑出院~
不用跑cc了~
正是时候让我更新开心失落区~
很感慨~
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~
一直以来~
是我独自付出~
关心你的一切~
担心你的处境~
怎知~
你却不当一回事~
真的很伤~
我的心机都白费了~
知道事实那刹那~
仿佛跌入无底深坑~
一身的伤~
无助~
是我笨~
我傻~
笨笨的为你付出~
什么事情都想为你做~
想帮你分担所有事情~
可是你的事情我一概不知~
害怕你闷~
甚至还想带你去玩~逛~
吃好吃的~
现在都毁了~
失落时有你的安慰感觉温馨~
贴心的安慰让不安的心平静了~
感到开心~
谢你~
可是真的~
不要勉强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