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我错了吗?

突然心血来潮~
看了看你的blog~
又更新了~
看了是你在说我~
对我之前写的给答案~
难道~
之前我说的错了吗?
好几次~
难过伤心时想告诉你~
发信给你~
等了许久~
没回~
伤心难过必须由我自己解决~
没人替我分担~
甚至是安慰~
伤心没人懂~
就算高兴起来又怎样呢?
黑夜还是一样的黑~
恋爱会影响学业~
会分心~
是错误的观念~
恋爱不一定会影响学业~
好多恋人都是这样一路走来~
只是看自己是否把时间分配好~
想跟你到处去~
吃好吃的~
每个星日都可以出去~
看电影~
逛街等~
现在的我~
需要的是女友的关心~
陪伴~
我只有那一点要求~
伤心时有女友的安慰~
周末有女友的陪伴~
就这样~
有降难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